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铁警六日抓获六名逃犯

2019-04-04 10:4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彦冬

清明假期将至,呼和地区各大火车站客流逐渐增多。呼和铁路公安处民警全员坚守岗位,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为旅客创造良好出行环境。仅3月27日至4月2日,呼和铁警就抓获六名网上在逃人员。

3月27日,呼和浩特东车站派出所民警获取网上在逃人员韩某某的出行线索。17时50分许,呼和东所民警在呼和东站二楼落客平台将其抓获。经查,韩某某因涉嫌聚众赌博被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上网通缉。同日,呼和西车站派出所民警也将涉嫌诈骗案被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上网通缉刘某某成功抓获。

3月29日,呼和浩特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呼和站出站口处将在逃人员网上在逃人员乔某某成功抓获。经查,2019年2月1日晚21时许,乔某某因琐事将他人打伤,被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立案侦查。3月31日至4月2日,集宁车站派出所、集宁地区刑警大队、土贵乌拉车站派出所分别抓获逃犯一名。

现各派出所正在与上网单位办理移交手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