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鸟欲高飞先振翅,项目求精先学习

2019-04-03 14:1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鹏

2019年3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组织了第23次的《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贯彻学习上级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文件专题会》。

据统计,这累计23次的学习内容涵盖面甚广,既包含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亦有各种行业规范、技术标准,还有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的规章制度及管理文件。每次学习都由项目经理宋长峰或党工委书记朱勇超主持,以领导班子成员领学,全体成员讨论的形式展开。正是这种全员参与的方式,使梅汕项目部各个人员熟知了各级文件内容,掌握文件精神,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能力,提高了整个梅汕项目部的管理水平,也为公司作出了重点项目的表率。

项目部工程部部长冯泽铃,这位新晋奶爸对这种新的学习活动赞不绝口,每次都是最积极参与学习的那个。“温故而知新,并不是说大家不懂自己的业务。而是通过每次的学习,可以了解和别的部门工作范围交叉的部分,同时也可以起到一个查漏补缺的作用,让我们对整个项目的管理理解上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