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攻坚克难 决胜梅汕

2019-04-03 11:2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露

3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督导组领导对梅汕房建分部76个四电房屋进行了全线平推检查及工期要求,建设分公司梅汕房建分部全体参建员工开展了以“决战 100 天 攻坚保目标”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出“倒逼时间、倒排工期,与时间赛跑、向困难挑战,以决站决胜的姿态,确保梅汕线各项目标圆满实现”的口号。要求各标段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以目标倒逼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保证措施落实到位,向梅汕6.30冲刺。 (魏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