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所开展“文明祭祀固传统,防火知识进村庄”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03 10: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所

清明节将至,节日期间祭祖集中,野外用火活动增多,再加上进入春耕季节,不少农民用放火烧荒的方法,将草木灰当做底肥的情况。为防范线路杂草火情风险,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铁路安全防火工作,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文明祭祀固传统,防火知识进村庄”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派出所组织民警、民兵、各村护路员加大线路巡查力度,并深入各村委会、田间地头、人员聚集地进行爱路护路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火灾危害、讲解防火知识和法律后果的方式,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并监督车站、工务部门、机务部门等相关单位对各自责任区线路附近的可燃杂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从而消除火灾隐患。

本次活动,共出动民警4名,护路民兵5名,对相关单位检查8次,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发放宣传图册80余份,受教育人数1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