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路基施工夜以继日战犹酣

2019-04-03 10: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从三月中旬开始,无论是白天还是深夜走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红花岭隧道出口的路基填方段,这里都是运土车辆来往如梭,各种压路机械有规律的进行震捣压实的运行作业,员工们正在以饱满的热情和夜以继日大干的实际行动来实现七月底标段全线主体全部贯通的目标。

随着业主对全线工期的调整,这个项目部原定的施工计划和节点工期也必须随之而改变,节点工期的提前,意味着带来的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等诸多现实的问题,是背水一战,齐心协力度难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还是消极应对,拖全线的后腿,成为全线的反面典型?在荣辱面前,这支曾经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争得过许多荣誉的队伍没有畏缩,他们把变压力为动力,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前者。

项目部会战动员暨签状大会结束后,路基施工队立即向所有员工传达了会议精神,制定了决战的规划和目标,根据现有的工期,把剩余工程量进行了准确细致地计划和分配,增加了运输车、装载机、压路机等机械运输设备,调集了精兵强将,实行24小时三班制施工作业,在确保填料质量、控制填料厚度和严格路面压实度的同时,快马加鞭,多拉快跑。工队负责人进行明确分工,坚持跟班作业,项目部指派专人到现场进行跟踪督导,严把各工序关口,决不让一点不合格填料进入场地,决不因抢进度而超标准填料和减少压实程序。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想尽一切办法誓死保住节点工期,决不能因为这点难题而拖延工期给二十三局集团丢脸。

目前,该项目路基施工队上下使足一股劲,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正在向着节点工期的既定目标大步迈进。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