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6标 清涧河3号大桥全幅贯通

2019-04-02 23:5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成哲

4月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6标项目部清涧河3号大桥全幅贯通。

清涧河3号大桥,全长933米,共31跨,架设箱梁248片。过程中,项目部科学管理、合理组织,对现场情况进行管控,及时做好技术指导及监督,现场管理人员从施工布局、过程规划及安全质量控制等各个环节把好关,确保箱梁顺利架设。

清涧河3号大桥全幅贯通,拉通了架梁通道,为2号大桥架梁提供了保障,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参建者的施工热情,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全力推动项目进度,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目标。(杨成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