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推行“六比六不比”工作理念 打造企业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2019-04-02 23: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打造企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全力推行“六比六不比”工作理念,即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比一比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上级部署有实效,不比谁的表态多;比一比谁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大,不比谁的口号响;比一比谁为公司上缴的利润多,不比谁为亏损找的理由多;比一比班子的整体合力,不比党员干部的个人能力;比一比谁为促进企业和谐奋进贡献的正能量大,不比谁的负面情绪多;比一比谁为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做的具体实事多,不比谁的想法多。

一是通过“六比六不比”工作理念,着力筑牢思想根基。引导企业职工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科学理论思想找答案、找方向、找钥匙,在工作中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不断培厚企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土壤。

二是通过“六比六不比”工作理念,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引导企业职工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真正做到义无反顾、担当尽责。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空泛表态、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问题,不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风气。

三是通过“六比六不比”工作理念,全面凝聚强大合力。引导企业职工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定自信、鼓舞斗志、凝聚人心,进一步聚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搞自行其是、各自为政,确保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一致,不断凝聚建设企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