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顺利通过“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样机验收工作

2019-04-01 18:2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袁康康、仝蒙

2019年3月28日,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中铁二院、中交机电局在我公司完成了“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牵引变压器(QYD-31500/110)样机验收工作。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为国内首批“交流制式地铁”,其设计最高时速达140KM/H。此次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公司拳头产品“牵引变压器”已成功进军国内一线城市的地铁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