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1 18:1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为进一步发挥团员代表队在铁路改革中的带头作用,引导团员青年提升思想认识,争当铁路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实践者、促进者。3月29日,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车间团总支书记传达了段党委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对活动意义、活动目标、活动内容进行学习,西康第一团支部书记田高鹏组织学习了段职代会精神部分内容,传达段2019年面临的形式、奋斗的目标和总体工作思路。

“希望新加入的团员青年正确认识铁路改革,尽快适应新环境,将客机工作中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作风传承下去” 党总支书记宋小刚对近期因客运交路调整转入的团员青年表示欢迎。并表示,党团组织最具正能量,也是父母最放心的组织,希望新加入的团员青年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找方向、定目标、学榜样,在新的环境里再展青春作为。

“莫道此事多苦楚,人生何处不青山”客机新转入的青年代表逐一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客机工作时光的留恋,并表示新的岗位充满挑战,作为铁路改革的先行者,将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持续坚持标准化作业,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誓与安机共成长。

活动最后,组织团员青年对政治理论题库进行测试。宋书记结合社会变化、铁路改革要求对测试题内容进行了辅导,并号召团员青年关注“学习强国”APP,做一个讲政治、有追求、敢追梦的青年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