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 北京平西府项目部打造“量身定制”人才培训计划

2019-04-01 11: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今天在课上讲的物资计划管理的五大要素是什么?”3月31日晚餐期间,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北京平西府项目部书记杨晓东突然向在场职工提问,“检验下午的培训成果,答对有奖1 “新闻的5W是什么?同样有奖励1现场反响热烈,知道答案的人纷纷举手示意。

当天下午,该项目部开展了物资与新闻报道培训,项目领导以现场提问的方式检验培训成果,并及时兑现学习奖励,以激发职工学习积极性。平西府项目部30岁以下的年轻人居多,占总职工人数的70%以上,为了让年轻职工尽快进入角色,项目部一方面根据专业分工,为职工制定了“量身定制”的专业培训计划,利用空余时间开展业务培训;另一方面主动跟踪员工学习情况,建立了学习台账,并寓教于乐地利用放松时间及时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学习质量。

据悉,北京平西府项目包含供电系统、门禁系统、FAS系统、通信系统、信号系统、工艺设备、MES及ERP系统等八大专业,其中工艺设备、MES和ERP专业为项目部首次接触。按照项目部计划,下一步将针对各专业内容对职工进行专门培训,保障完成项目任务的同时培养一批专业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