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延黄项目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31 19:5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艳

3月28日晚18:30分,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延黄项目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志坚主持。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记唐志坚传达学习了股份公司年度会议精神,总工程师黄炬银、副经理麻小卫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同志《在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中央企业基层党建座谈会上的讲话》;书记唐志坚对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全体党员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思想政治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实事求是,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现场气氛浓烈,达到了交流思想、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挥班子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四是抓住项目管理重点,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五是清廉洁,营造良好的家风。

图为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