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参加指导朔黄铁路运输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31 19: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3月29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运输处机关四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伟林、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谭佩一行到会指导,运输处6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

会上,王伟林首先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由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主持,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勇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然后在李勇同志的带头下,6名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之成员间不回避矛盾和问题,严肃认真、坦诚相见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汤军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准备认真。二是批评到位。三是氛围良好。参会同志都能真正本着忠诚组织、帮助同志、关心同志、爱护同志的初衷,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发言,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结合运输处发展实际,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汤总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讲政治,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升运输处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讲担当,全力以赴做大运营格局。2019年是轨道运营公司“十三五”规划的决胜之年,也是我们聚焦“品质铁建”,对标系统先进,打造“品质运营”企业的开局之年。我们全体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夯实基础,循序渐进地达到我们的宏伟目标。三是讲品牌,打造运营文化品牌。要围绕重大的节庆活动,广泛开展一些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从不同的侧面,用不同的形式,反映我们运营公司职工的整体风貌;我们要更加注重班组文化品牌的深度培育。四是讲人才,倾心培育精英团队。对于不同类型的人才,由于性格、禀赋、修为不同,要有不同的留用策略,既不能高高在上,也不能委曲求全;要能够大度包容人才。

李勇代表运输处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首先思想上进一步提高重视,运输处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其次行动上要全力抓落实,运输处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整改落实后续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运输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总结2018年党建成果,积极创新党建工作管理方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推动朔黄铁路运输处继续安全稳健持续发展。

运输处安监室和计财部负责人列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1会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