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召开质量安全红线部署会议

2019-03-31 19: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艳

3月31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召开了质量安全红线部署会议,工区领导班子、工程部、安质部、测量班、试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4月10日至15日期间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专项督查”迎检工作。会上,安质部传达了局项目经理部2月25日召开的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专题推进会会议精神,对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文件进行了宣贯学习,总工程师黄炬银采用PPT形式对与会人员责任分工、自查问题库建立整改、迎检工作等进行了全方位部署,对下阶段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党支部书记唐志坚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铁路总公司开展的质量安全红线专项督查,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协作,加强内业资料整理,全面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姓名:何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