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延黄高速项目部召开 2019年职工大会暨“秦渭杯”劳动竞赛动员会

2019-03-29 12: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雷婷

本报陕西延安3月28日讯( 雷婷)3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职工大会暨“秦渭杯”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共6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唐志坚主持。

会上,项目书记唐志坚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公司2019年“四会”会议精神,副经理麻小卫、安全总监李恩惠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年”活动的决定》和公司《“改革创新 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总工黄炬银、醋宝平下达了蒙华、延黄项目部“秦渭杯”劳动竞赛施工生产计划,对2019年施工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书记唐志坚对本级执行公司集团合同保证书情况作了报告,项目经理与书记现场签订了2019年执行公司集团合同保证书。

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对蒙华、延黄项目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19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在位,把思想认识提高,加强政治学习;二是精心组织,霹雳行动;三是扎实开展主题活动;四是树立工期意识,总结经验、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质量这根弦;五是加强队伍、领导班子、施工队建设,加强“三会一课”制度;六是构建培育良好企业文化,弘扬老铁道兵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