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衢宁项目组织学习施工安全法律法规培训课

2019-03-29 09: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岩 胡野 高翔

本报衢宁讯(文岩 胡野 高翔)3月22日晚,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衢宁项目组织施工技术人员进行 “施工安全法律法规”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铁路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法律制度进行讲解。工程部长刘欢首先讲解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申领条件、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有效期、政府的监管规定;接着为大家讲解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制度、施工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处理、事故等级的划分标准;随后为大家抽取建造师考试的相关题目,检验大家的培训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施工技术人员掌握了与施工生产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真正的让施工技术人员成为“会施工,懂法律”的行家里手。

衢宁安全培训上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