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省厅冬奥办及省站领导莅临延崇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8 08: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为了深入推进延崇高速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厅冬奥办翟浩及河北省质量安全监督站安全科韩爱忠、孙磊一行领导莅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旨在调研现场安全施工,抓好安全教育的落实,保障延崇高速的如期通车。

近期多发诸多安全事故,盐城3.21安全事故到目前为止,已造成78人死亡,其中56人已确认身份,22人待确认身份,如此惨痛的教训又为我们工程单位敲响了警钟。延崇高速是冬奥项目的重点工程,省厅冬奥办及省站领导组成调研组莅临延崇ZT3标进行安全调研活动。调研组深入项目部施工的杏林堡特长隧道斜井和出口,对洞内二衬、防水板搭建、洞内临时用电,防火和消防器材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肯定了项目部在安全把控上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延崇高速既是国家重点项目,又是冬奥工程,是进京的保障路线之一,延崇高速的建设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心。在建单位必须以安全为主,高度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规范现场人员、机械等施工作业,做好现场安全保障工作。延崇高速预计在今年10月份通车,参建单位务必保证通车计划如期完成,这需要在安全方面下重锤,以安全保进度,以安全打造延崇高速精品工程。

延崇项目部对于调研组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延崇高速既是国家重点工程,也是奥运项目,重要性不言而喻。延崇项目部抢抓黄金施工期,全面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把控现场施工,狠抓安全质量,加强现场安全防护措施,严格要求现场人员佩戴好防护用品,全面落实业主单位相关安全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的年度目标,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披荆斩棘,开拓创新,为实现2019年底建成通车和全面实现绿色品质示范工程目标而努力奋斗。(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