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小题大做严防施工建设领域“微腐败”

2019-03-27 15: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针对施工建设领域易发、多发“微腐败”问题的实际,西铁工程公司小题大做,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调研、宣传教育和监督整治,着力深化党员干部的“微腐败”意识,突出做好党风廉政风险项点防控,有效遏制了群众职工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发生。

该公司组织对“微腐败”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听取职工群众对党员干部“微腐败”的意见建议,摸清了收入分配、费用报销、考核管理等10大项65小项“微腐败”风险项点。制定和完善了“微腐败”工作机制,集中开展“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及时纠正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时刻持续保持对“微腐败”的高压态势。

该公司结合工程建设“微腐败”项点,精心制作了“微腐败”漫画,到31处项目部开展巡回宣传,寓教于乐。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微腐败”典型廉政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电子屏、H5 网页、宣传展板等形式,常态化开展“微腐败”宣传,增强了“六管”人员的法纪观念。

该公司还将劳资管理、群众工作、日常考核等涉及职工利益的“微腐败”问题纳入重点检查内容,公示了举报电话和邮箱,广泛征集问题线索。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组,实地督查吃拿卡要、虚报费用、乱支乱花等易发问题。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顶风违纪行为,追究管理者的责任,遏制了“微腐败”问题发生。(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