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灞河停车场、西咸车辆基地扩建工程受到业主表扬和肯定

2019-03-27 15:3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宽

(西安讯)3月26日,中铁一建建安公司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灞河停车尝西咸车辆基地改扩建项目提前10天完成既有轨道埋设供电管道施工,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特此发来表扬信。

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灞河停车尝西咸车辆基地改扩建项目是为保证一号线二期的运营,而在已投入运营的西咸车辆基地、灞河停车场内进行改扩建。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创新、勇争一流”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尤其是临近既有线施工,为每一项施工的开展均增加难度。改扩建施工主要特点是地下管线分布复杂,运营单位协调工作多,图纸设计与现场实物不符等,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制度,顺利完成了绿化移植,既有管线迁改,灞河“四电”改迁,西咸过轨埋设管线等内容,受到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西咸车辆基地既有轨道埋设供电管道施工,施工难度大,施工风险高,项目部全过程按照运营公司制度执行请销点手续,专业人员全过程旁站监督,抓紧作业点内时间施工,于2019年3月10日完工,比业主节点工期提前10天。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特地发来表扬信,不仅是对此次过轨埋设管线的表扬,更是对我公司在改扩建施工的认可。

项目部也将在场段改扩建剩余施工中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完成业主要求的各个节点工期,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为利民工程西安地铁一号线二期的运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