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扮靓“城市窗口”迎接军运会

2019-03-27 08: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代能跃

(秦涛 代能跃)明显的标识、宽敞的区域、舒适的环境、军旅题材的节目……近期,充满军旅特色的“军人之家”候车区在汉口站投入使用,赢得了军人旅客的一致点赞。这是该站展示铁路服务形象,服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一项具体举措。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作为举办城市的窗口单位之一,汉口站坚持提前谋划,以“路面洁化、立面美化、景观亮化、生态绿化、服务优化”为目标持续优化站区环境,并落实军人服务“十优先”举措,努力提升“城市窗口”形象,擦亮铁路服务品牌。

该站集中整治外立面商户广告,修复站房景观灯,对站台灯具进行集中维修更换,并组织人员定期进行高空保洁,持续做好售票厅、进出站口、候车室和站台等旅客密集场所的日常保洁工作,扮靓“城市窗口”。

为优化军人乘车流线,该站在售票处设置专用窗口,优先军人购票取票,并设置军人依法优先进站通道、开辟“军人之家”候车区。该站还依托全国铁路党内优秀品牌“心连心”服务台,对客运工作人员开展军运会业务知识和英语交流专题培训,在候车室和售票窗口设置双语服务队;制作军人优先出行宣传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推送军运会服务新举措,扩大社会影响,让世界各国军人出行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