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岗位练兵

2019-03-26 19: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西安综合通信车间

有扎实过硬的技术本领,才是立足岗位之本,加强青工队伍建设和提高业务能力是本次岗位练兵大活动的战略,制定岗位练兵活动计划自练兵活动开展以来,以青工队伍为单位进行公平公正的考评,工作开展前,制定好考核内容,设定评分标准,精心组织,明确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对岗位练兵竞赛和总结表彰评比的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切实做到学有计划,练有安排,有力保证此项活动整体推进,扎实有效,不走过常

岗位练兵过程中,全程视频录像,实时监控,每一步骤清楚明了,做到标准化作业,岗位练兵结束后,公平公正的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考核打分,并从中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整改提高,确保实效,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使青工能自觉做到集中培训与自助学习相结合,并能彼此进行学习心得和技术经验交流,及时有效进行总结和整改,积极创新和探索新的练兵思路和方法,切实做到以练促学,学以致用。

通过岗位练兵活动,大大提高了青工对知识,技能的需求和工作热情,营造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使大家在思想上真正体会到练兵的重要意义,也是能够进一步提高青工的整体素质,和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加强青工队伍建设,此外我们不仅要大练兵还要常练兵,才能保证练兵活动长期有效的开展,保障青工的素质和能力与时俱进,我们应在不断的探索和实践中明确目标、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形成机制,为练兵活动的持续、稳定、有效开展奠定基础,为打造一支具有专业能力的青工团队全面发展去全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