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 接受业主一季度履约信誉评价检查

2019-03-26 19: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2019年3月26日,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设备设施部对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进行一季度履约信誉评价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先来到文化宫工区,在工区现场检查了安全管理、文件学习落实情况、工器具配备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项目部召开了履约信誉评价会议,核对了项目人员配置、检查了现场技术交底、月度会议纪要、“一人一档”资料归档、人员资质、安全员培训等内业资料。

最后,检查组就项目部在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工区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做好资料的完善及更新,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势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