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激发内在动力

2019-03-26 19:0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杨楠

(胡艳波 杨楠)80.5对列车安全运行2016小时无事故,超额完成收入计划3.4%、旅客发送计划20.6%,截至3月24日,齐齐哈尔客运段取得一系列骄人成绩。该段干部职工说:“‘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为客运提质作贡献,劳动竞赛比比看。”

新年伊始,该段启动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为客运提质作贡献劳动竞赛活动,围绕客运安全、优质服务、方便快捷、增收创效、素质提升5方面内容,明确了每个客运工种的评比条件和考核标准,保证客运一线职工全员参加竞赛。

该段组建了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组,成立了活动办公室,督导活动落实。截至目前,该段共举办职工教育培训70多次,覆盖80%职工;开办安全大讲堂4次,培训班组长600余人次;开展应急演练近百场,参加职工2000余人次。

同时,该段先后组织骨干宣讲报告员深入一线宣讲50多场,解读活动内涵,明确各级干部职责、职工任务;通过下发文件班前学习、微信平台进行图解、公开栏张贴等方式,把竞赛的目的意义、内容流程、评比条件和奖励数额记名式传达给职工,保证宣传覆盖达到10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