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8号线川大望江校区站主体结构土方工程完工

2019-03-26 18: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0日,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路桥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4标项目部承担施工的川大望江校区站土方开挖工程顺利见底,标志着川大望江校区站主体结构土方工程全部完工,为下一步盾构机下井打下了坚实基础!

成都地铁8号线川大望江校区站位于锦绣路与棕竹街交接处,全长81米,标准段宽度22.5米,呈东西向布置,车站采用局部盖挖加局部明挖法施工,川大望江校区站主体土方工程开挖土方达18.87万立方米。自土方工程开挖后,项目部克服地处繁华市区、紧邻美领馆、周边建筑物密集等多重困难,超前谋划、周密组织。项目部对进出场土方车辆进行冲洗,安装了围挡喷淋系统,配齐了雾炮机24小时不间断喷淋,使川大望江校区站主体土方工程安全有序向前推进。

这次土方工程全部完工实现了川大望江校区站主体工程的“开门红”,为加快后续工程建设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