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电务部携观摩团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福塘站观摩交流

2019-03-26 15:0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春洪、黄赟

3月21日,南宁局集团公司电务部组织各电务段、铁建公司、监理公司、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等电务系统相关单位共30余人,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福塘站进行施工工艺观摩交流。

上午,观摩团听取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四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对福塘站室内创新施工工艺的介绍,观摩团成员纷纷夸赞室内走线横平竖直、十分美观。高透有机玻璃新型阻燃防尘材料、电缆专用成端盒等科学选材,提高了工程整体的观感。在下午的讨论会上,电务部领导充分肯定了福塘站室内施工工艺质量,并将福塘站定为南宁局集团公司信号大修样板工程,要求局管内大修施工项目以福塘站室内施工工艺为标杆,创新施工工艺,进一步提升施工质量。

福塘站信号联锁大修工程被定为全线样板标杆工程,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扎根南宁局市尝争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企业竞争力,进一步打响了八局电务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