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积极引导老年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

2019-03-26 15: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艳春

“姑娘,学习强国怎么下载呀?”

“同志,我这个注册之后怎么加入我们党支部?”

“同志,同志,我怎么才能看到我的学习情况?”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小会议室,一群老人拿着手机拉着工作人员着急地询问着。

自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针对老年党员较多的情况,采取了多种方式引导,深入开展学习。针对外地居住的老年党员,党支部制定《“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指南》上传到离退休党员微信群;针对居住近的老年党员,支部工作人员专门设立引导办公室,手把手进行传授,当面指导下载、注册、认证、操作学习;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党员,中心转变工作方法,邀请他们来中心与离退休党支部的小组成员集中一起学习。

离退休党员张英,今年65岁,平时喜欢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刚刚接触到“学习强国”,非常感兴趣。由于年龄大,不会下载、不会使用,她专门转了三趟公交车到中心党支部求助。工作人员耐心指导,手把手教老人。“本来我就喜欢没事看看新闻、了解党和国家大事,但是由于我年纪大了,网页浏览操作麻烦,学习很不方便。现在安装了‘学习强国’软件,我随时随地都能看新闻,真方便1她边学边说。

有着30年党龄的封振英说:“我骑了半个小时自行车来到咱中心,就想让你们教教我怎样下载 ‘学习强国’学习软件,这样不仅每天能看到祖国的新变化,获得新知识,还能丰富退休生活,真是满满的幸福感1

据了解,电务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已全部加入学习组织,并在平台上建立学习交流群,用来发布学习方法、学员分享学习感受,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