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工会主席王现明到第五项目分公司对点联系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2019-03-26 09: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万军

3月23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现明在第五项目分公司焦柳项目部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主题为五分公司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王主席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内容分为32个要点并逐条讲解。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让参加会议的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的认识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

王主席着重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我们国企提出了要求:国有企事业单位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国有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本单位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重要作用,保证本单位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取得良好政治效果。要正确处理好党的领导与现代企业制度的关系,贯彻落实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王主席表示: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作为公司的基层党组织,要着力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把在党课中学习到的内容同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