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景演练畅蜀道

2019-03-26 09: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钊

“小何,看这里,车站开放引导信号接车,机车信号显示半黄半红闪时,LKJ自动开口20km/h,你认为列车控速多少进站合理?”3月22日上午10时许,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达州指导室内,指导司机胡士元坐在人群中央,半抱着LKJ模拟机,一边输入模拟参数,一边询问参加学习会的年轻副司机。

“监控列车以不超过20km/h的速度越过进站信号机,并须准备随时停车。”小何自信答道,“这我知道,技规416条有这个规定1

“跑19km/h行不?”胡指导边说边调整手中LKJ模拟机的控制参数。

“嗯,这个,应该可以把1小何的声音明显底气不足,身处人群,细弱的声音这会反倒听得真切,学习室内活跃热切的探讨立时凝结语滞。

“卸载动作,卸载动作1随着模拟列车的行进,LKJ模拟机发出梦魇般的声音,这声音对火车司机来讲无异于噩耗,此时学习室内逐渐躁动起来。

“LKJ设备高于线路允许速度2km/h报警、3km/h卸载、5km/h常用制动、8km/h紧急制动咱们都知道,大家注意观察,引导接车时LKJ主窗口限速为21km/h,那么16 km/h就已经是等速了……”大家都围了过来,胡指导的模拟演练讲解渐入佳境。

近日来,安康机务段担当牵引任务的襄渝南线上引导接车频率加大,对此该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针对引导接车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点,迅速组织车间各管理人员利用钉钉进行安全预控全员传达,充分利用学习会进行逐人销号全覆盖情景演练,比起文字性叙述传达,情景演练有着不可替代的细节还原,更加贴近于现场作业,可以帮助乘务员更好的理清处置思路,避免行车问题事故化,更好的保障了行车安全,确保蜀道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