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龙门所帮助旅客找回行李

2019-03-26 09: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家薪

  3月25日13时50分,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接到旅客求助称自己上车后,发现随身带的绿色双肩书包找不到了,包里有几千块钱和自己的一些小东西,记不清遗忘在哪了。警长宋武涛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查找。

大家双管齐下,一方面到旅客刚才所在候车位置、检票口查找,并询问客运、保洁人员。另一方面到车站总控室调取站区监控,与派出所监控视频相互补充,还原王女士进站轨迹,确定行李遗失位置,原来是在候车过程中逛特产店时,随手放旁边了。

找到书包后,民警清点物品,内装个人物品若干和一个短款钱包,钱包里有5600元现金、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工作证…民警赶紧将这一好消息告诉王女士,王女士非常感激。一个小时后,王女士让家住洛阳的表姐帮她把书包领走。

在此,洛阳龙门所打油诗一首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出门玩耍心情好,随身行李要看牢。莫要转头就遗忘,耽误行程真烦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