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学雷锋小组再次开展学雷锋保环境活动

2019-03-26 09:0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和团支部,继3月5日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活动以来,3月25日下午,再次组织共青团员和学雷锋小组成员,到拉市海国际湿地公园捡拾游客丢弃的各类垃圾,保护湿地公园的环境卫生。

该项目部承建的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部分路段环绕拉市海国际湿地公园南、东北三面山腰和湿地周边,为保护湿地公园的环境卫生,项目部党工委和团支部经常组织共青团员和学雷锋小组,到湿地公园周边清理和捡拾垃圾,既保证了湿地公园的环境卫生,也为游客创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今年3月5日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以来,项目部党工委和团支部多次组织学雷锋小组成员,到拉市海周边捡拾垃圾、清理道路、为散客游人送水等服务,得到了拉市海湿地公园管理人员及游客的好评和赞许,也为保护湿地公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由项目部党工委和团支部组织的学雷锋活动,重在教育青年职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修路不忘保护环境,珍爱祖国绿水青山。捡拾垃圾活动中,队员们身穿环卫背心,手持垃圾袋,从拉市海景区入口,沿着游人行走的道路和停留点,逐一捡拾游客丢弃的塑料袋、饮料瓶、包装盒、废纸等垃圾,并及时放置于景区垃圾收集点,还拉市海景区一个干净卫生的旅游环境,还拉市海国际湿地公园一个绿草绿水的优雅环境。

通过学雷锋活动,不仅教育了青年团员和骨干群众自觉爱护环境、造福后人,也培养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为助力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起到了较好的教育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