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 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25 01:4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万军

3月22日,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在广西柳州焦柳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现明,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延宁,团委书记刘会乐出席了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周乐东主持,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9人参会。

按照公司文件要求,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五分公司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等文件,做好了班子成员之间谈心、征求职工意见等工作,班子成员都认真撰写了发言稿,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实的准备。

会上,五分公司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沈珀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分公司纪检员张红卫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周乐东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分公司班子成员按要求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完毕后,与会班子成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均能做到态度诚恳,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会议达到了加强沟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王现明讲到:这次民主生活会不仅贯彻了公司党委的要求,而且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表态端正,敢于揭短亮丑,坚持了问题导向,原因剖析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真、整改措施比较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新的开端,是在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开始。同时对五分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实际加强学习,坚持学习放在首位,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防止懈怠思想,要做到常学常新,对照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三观”的问题。二是加大整改力度,班子成员要在边整边改的基础上,下大力进行集中整治,对这次民主生活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且要细化整改落实时间表,明确整改落实的责任人、责任部门,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逐条对照,不能虎头蛇尾,要在整改落实中让干部群众真切的感受到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感受到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就是要促进企业的发展,也给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上带来新的变化。

最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周乐东对王主席莅临指导第五项目分公司民主生活会表示感谢,并保证将会议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不断提升分公司班子成员政治素养和廉政意识,为公司持续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