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5G新科技提升出行体验

2019-03-23 08:4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陈雯 盛麟斐

(李锡秉 陈雯 盛麟斐)“最是一年春好处。”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在济南西站候车大厅,两处5G体验展示区吸引着来往旅客驻足参观,并亲身感受着5G科技带来的如沐春风般的美好出行体验。

5G体验展示区是由济南移动和济南联通两家公司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济南西站设置的5G展台,可以让旅客们体验5G+8KVR全景直播、5GVR游戏、5GVR模拟驾驶等多种新科技。

他们通过免费体验和专人讲解,面向广大旅客展示和普及国家最新科技成果,宣传先进的5G技术带来的便利,让旅客候车体验到科技就在身边。到济南西站换乘的旅客,可以体验几分钟畅游济南,与“雨荷”来一嘲湖畔漫步”。

据体验的旅客宋先生介绍,VR眼镜戴上的一瞬间,仿佛迈进“任意门”穿越到大明湖,可以看到岸边来来往往的游客,360度环绕式视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