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特色研学之旅满足市场需求

2019-03-23 08: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想在研学中体验跨海轮渡,想坐一趟研学专列游遍整个大西南……都没问题,无论想以什么方式开展研学之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都会竭尽全力满足游客的需求。

广东铁青公司是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副会长单位和广东省旅行业协会旅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去年以来,该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游客为中心,充分发挥铁路优势,大力开发“铁路+研学游”“高铁+汽车+轮渡+研学游”“专列研学游”等多种研学游客运产品,获得市场和游客的高度认可。

“全程服务周到,内容生动丰富,我们学到了很多传统文化知识。”3月16日,广东实验中学95名师生对广东铁青公司组织的研学活动赞不绝口。

“在坐车过程中能探秘铁路跨海轮渡,受益匪浅。”中央民族大学附中陵水分校的830名师生,对广东铁青公司组织的“铁路+轮渡+汽车+研学游”,给予了高度评价。

前不久,在历时4个月的“首届中国旅行社协会行业榜单”评选中,广东铁青公司一举获得“精品定制旅行社”“特色旅游线路”两项殊荣。组织方表示,广东铁青公司创新的研学游等产品,促进了铁路旅游业转型发展,同时广东铁青公司连续多年参与组织“龙腾中华”——深港澳台青少年文化研学游专列,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