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教师深入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19-03-22 15:3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树

3月21日下午,陕铁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王庆东、管理系副主任蔡昱和系办主任田昌奇一行三人赴西安铁路局、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看望顶岗实习的学生。

在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交流过程中,企业对实习的学生表示高度赞扬,称赞他们能够胜任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践行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院精神。双方在商谈毕业生招聘的相关事宜时,企业表示希望能尽早来学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与学院进一步达成合作,提升校企合作新高度。看望途中,200余名实习的学子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多年的辛勤培养,并激励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牢记教诲、建功立业。

本次企业之行,还邀请了两个公司相关专家担任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19年服务礼仪技能大赛评委。(李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