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人

2019-03-22 13: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丰

在1019年3月18日早晨有一趟K7386的列车到大连,我买的就是这一趟无座车票,是7点19开的车,我上车后由于我的腿有股骨头坏死特重,站一会就不能站了,于是我就找到列车员我拿出残疾证他看,并且说明我的情况,列车员二话没说就领我到处找座,可能找了7到8个车厢才找到座位,我对这个举动很感动,于是我就问他姓什么他不告诉我,我打听别个列车员才得知他是列车长,我更是感动、一个列车长能为我跑了着吗多车厢才找到一个座位,这是什么精神,这是雷锋的共产主义精神,这是真正的共产员作风,希望能把我这份感激之情转到沈阳铁路局,以表示我的谢意,并祝愿您局能出更多这样人,世上会变的暖烘烘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