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党建政研会领导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调研

2019-03-22 10:0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南洲、王春涛

3月21日,股份公司党建政研会秘书长、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安庆军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州地铁四号线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股份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政研处处长尚宪鹏,中铁北京工程局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郭玉明、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等陪同。

安庆军一行深入项目长兴站-新柳路换乘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当前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安庆军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听取了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党建工作、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成绩。他深刻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理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重要任务、重要内涵,为大家了上了一堂生动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同时,他重点强调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要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才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王晓龙首先对股份公司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公司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发挥好股份公司党建工作调研联系点作用,树品牌、树形象、当标杆,勇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追梦人。

会前,安庆军一行参观了项目文化建设情况,查看项目党建资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