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市副市长武军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旬凤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22 10:0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淼

3月21日,宝鸡市副市长武军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凤翔县交通局、旬凤韩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生产进度、安全管理、质量控制、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高压电缆改迁用地、柳林镇施工用地、取土场用地等方面的征地情况,对项目当前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加强环境保护,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三是要持续自我加压,努力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业主和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狠抓安全质量、注重环境保护、确保进度目标如期兑现,争取为宝鸡人民建设一座“连心桥-畅通路”。(胡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