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首组软横跨成功安装

2019-03-21 19: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武林

3月21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MHSD-3标段项目经理部三工区在公安车站成功安装第一组软横跨,标志着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管段内的接触网工程全面进入上部安装施工阶段。

新建蒙西至华中铁路煤运通道正线自浩勒报吉南站引出,南至京九铁路吉安站,共跨7省区17市,线路全长1814km。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蒙华铁路MHSD-3标段起于湖北境内江陵站,终点位于江西吉安站,正线长度579.9km。

为确保第一组软横跨精准安装到位,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MHSD-3标段项目经理部三工区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在软横跨安装前,组织现场施工人进行了专项质量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工程部测量队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精确测量,严格采集了软横跨安装的技术参数并进行了精准计算。在软横跨现场预制过程中,工程部技术人员全过程指导,对预制好的软横跨各段尺寸进行仔细复核,确保满足上部安装的各项技术要求。在施工过程中,现场作业人员仅用短短25分钟,高效完成两组软横跨安装,各节点定位准确、技术达标、工艺美观。

首组软横跨的成功安装,标志着蒙华铁路MHSD-3标段接触网专业上部安装施工全面铺开,为实现全线6·30达到静态验收条件的总体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武林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首组软横跨成功安装,3月21日,刘武林摄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