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 顺利通过开工条件验收会

2019-03-21 19: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3月21日,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在驻地会议室召开开工条件验收会,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城投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部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对照开工条件验收清单,从建管手续、人员资质、组织机构、关键技术资料、制度体系建设、施工技术资料、资源组织管理、安全制度建设、安全管理、施工现场等多个方面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轨道集团建设二公司机电部供电系统资深业主代表刘进对开工条件验收的检查提出具体要求。参会各单位针对验收清单,逐一梳理核对,确认不遗漏任何一项内容。通过各单位对资料和现场工作的严格审查,一致认为符合开工条件,同意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系统1标项目部开工。

此次开工条件验收的顺利通过,为按期完成后续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业主工期节点的具体要求,紧密部署,进一步做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推进,为把8号线系统1标建成精品工程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