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皖美·青春”公益植树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9-03-21 15:4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15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团委积极组织所属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举办的“皖美·青春”2019年青年林建设示范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吴雪玲同志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绿色环保行动中去。仪式后,蚌埠维管段青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很快的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行动起来,挖坑、种苗、填土、扶正、踩实、浇水,兴致勃勃地栽下一棵棵新苗,鲜艳的团旗、志愿者旗与志愿者们绽放的笑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还为每一颗亲手栽种的小树苗系上了印有共青团团徽和中国中铁LOGO的环保愿望卡,用植出一片希望林的方式,寄托着对美好生态文明环境的向往和对企业健康发展的美好祝愿。据悉,此次青年林建设示范活动建设“青年林”50余亩,共植树1000余株,为春日的蚌埠增添了盈盈新绿。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生态环境,也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促进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放松了身心,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

日后,蚌埠维管段团委还将继续投身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增强团员青年的绿化意识。(刘俊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