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维管段京沪线上半年集中修顺利进行

2019-03-21 15: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娄航通 刘帅

近日,济南维管段管内京沪线集中修作业正有序进行,济南维管段继续紧盯关键,抓稳集中修作业的安全卡控工作,仔细分析前期维修任务完成情况,持续优化实施方案,为集中修作业深入推进保驾护航。

本次集中修,济南维管段共投入12台轨道作业车、8台梯车、300余名接触网工,对京沪线接触网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有效地消除了“松、脱、卡、磨、断、裂”等接触网设备隐患,进一步提升线路设备运行质量。

集中修期间,济南维管段高度重视,成立集中修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集中修期间组织协调、安全卡控、技术指导等工作,对现场盯控及干部责任分工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部署,全力确保本次集中修优质高效完成,为全年供电设备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设备检修—司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