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民警春季入校话安全

2019-03-21 15:2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随州车站派出所 石超

“同学们,为什么不能在铁路边放火烧荒?”

“在铁路边放火烧荒产生的烟雾会遮挡火车司机的视线,对火车的行驶安全有影响1

这是3月21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在随州市季梁学校开展铁路安全宣传过程中,民警与学生互动时的一幕。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鉴于清明节即将来临,随州车站派出所联合襄阳工务段和铁路沿线护路联防组织,深入到沿线中小学校对学生们进行了一次铁路安全知识宣传。他们采取悬挂横幅、手持彩旗、置放展板等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集中宣讲、互动问答、发放奖品等方式,结合春季铁路护路工作重点,广泛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同学们不要铁路边实施升放风筝、放火烧荒等行为,争当爱路护路小卫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