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掀起宣贯职代会热潮

2019-03-21 13:5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武汉讯  春风送暖,奋进扬帆正当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工程公司城铁分公司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相继胜利闭幕,擘画了企业发展蓝图,指明了公司前进方向。  

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迅速行动,多途径、多渠道向广大干部员工进行认真宣贯,使贯彻两级职代会精神热潮持续升温,加深了基层员工对职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方向已经明确,我们任重道远。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让我们少一些‘雪拥蓝关马不前’的迟疑,多一点‘风卷红旗过大关’的果敢,高扬改革创新之帆、鼓足攻坚克难之气、笃定奉献建功之志,锐意进娶勇于担当,合心埋头苦干,聚力奔跑追梦,为把公司打造为同行业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1

为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近日,武汉公司组织职工代表到在建项目武汉地铁蔡甸线供电、青岛地铁8号线供电等项目组织召开专题宣贯会,组织基层项目员工集中学习了两级职代会的会议内容以及领导讲话的精神内涵,对企业发展形势和目标任务进行传达,对会议文件进行了分部解读,对报告中提到的新词热词进行了重点解读。一时间,“两大主题”“三个市潮“四个板块”“五种能力”“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等词成为员工口中的热词 。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通过线上、线下“双线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网络的优势,利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渠道,组织学习讨论、传达贯彻,广泛动员、营造氛围,让职代会精神人人皆知、入脑入心,成为思想共识、行动指南,为企业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夯实了基础,为公司打造城市轨道旗舰企业增添了动力。(张地生) 

                                 

基层项目学习宣贯职代会精神。李萌萌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