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总经理胡恒千到合铜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20 17:0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项目刘建平

3月18-19日,隧道公司总经理胡恒千、公司工程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杜传奇到陕西合铜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胡总一行在项目经理陈战雄和项目书记祝灿的陪同下,利用半天时间深入项目部10余个施工点,详细了解隧道、桥梁的施工生产进度、安全质量等工作情况。

检查期间胡总、杜部长与项目相关领导座谈,从地质、设计、成本控制等方面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认真梳理分析项目经营、施工影响因素。

胡总对合铜项目队伍实力、项目施工、安全质量表示认可,对项目部成本控制工作高度赞扬。他指出工地战线长、地质条件复杂,施工环境恶劣,参建职工付出了艰辛努力,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树立信心,认真对标业主要求,迎难而上,减亏增盈。

杜部长对合铜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根据业主要求调整施工计划,积极沟通业主和设计院,推进桥梁施工,加快隧道循环速度。二是文明施工同步进行,扬尘控制要加强。三是隧道现场标准化建设要提高,风水管线要按标准布设,提升公司形象。四是利用科技创新推进桥梁标准化落地,项目要积极制定方案,严格执行。

在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胡总指出今年是公司“规范管理年”,也是扭亏治理年,针对项目实际,胡总提出建议。

1.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加强管理,提高进度。通过抓循环,抓进度,提升隧道管理水平。

2.加强质量安全管控。全体职工要人人兼职安全员,人人抓安全,重点从防范机械伤害,防止高空坠落,设备保养维修检查,脚手架安全管控方面实现零事故。

3.继续加强成本管控工作,完成减亏目标。全员树立抓成本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主要通过成本分析控制现场,加快进度,减少非生产支付。

4.加强学习,培养人才。通过以训促学、以考促学、以干促学培养一批桥梁专家。

5.加强沟通,营造好的工作环境。与业主搞好关系,为二次经营工作寻求支持,通过监理保证现场进度,通过设计保证方案能优化、通过地方保证不施工不受干扰。

6.落实好公司各项制度,支持公司发展。围绕减亏做工作,推进模拟股份制落地。

7.坚定项目发展信心,打造团队精神,共克时艰。

胡总一行再次明晰了发展的目标,鼓舞了全员士气,激发了斗志;项目职工现场表态,经理陈战雄代表发言,面对压力项目上下不顾虑不焦虑,将以最快速度、最低成本完成任务。谈到下步工作他表示:1.狠抓成本管理,从管理入手,从自身抓起,抓进度,抓节点,促进综合管理上台阶,确保环保、质量、安全不出问题。2.积极制定方案,推进桥梁标准化施工,快速完成施工任务。3.把人才培养作为项目的核心、重点大事来抓,培养技术人才、管理人才。4.在扭亏工作上下足功夫,创造机会。做好索赔基础工作,打一场漂亮之仗。(合铜项目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