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0 16:5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3月20日,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正式召开,公司副总经理袁传军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在随后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项目书记强调自我批评要"深"、互相批评要"透"、接受批评要"诚",带头提出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班子成员依次查摆问题。整个过程既严肃又融洽。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是一次重要的思想洗礼和党性升华。

袁传军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针对查摆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措施;二是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的管理,树立公司形象,争取早日扩大湖南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