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班组掀起摘“星”热潮

2019-03-20 08: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雨琪 孙艳玲

(汤雨琪 孙艳玲)“黄哥,这个标准化星级职工评定办法实施以后,咱们可真得好好学业务、长本领1“可不是,以后必须共同努力,不仅要争取评上三星职工,而且要争取月月评上自控小组13月12日,在长春北站货检车间点名室内,两名货检员看完微视频后,一边往外走,一边热火朝天地聊着。

为转变传统的管理方式、适应人力资源梯队建设和人才储备的需要,长春北站按照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部署,结合本站的工作实际,于近日推出《主要工种岗位标准化星级职工评定办法》,以调动职工学标、对标、达标的积极性。

岗位标准化星级分别按不同工种划分为一星、二星、三星,结合月度动态星级考核,在下个季度分别按月清算。一星岗位绩效工资不增不减,二星岗位按工种多清算100元至200元不等,三星多清算200元至300元不等。

为了让每名职工都能明白评定办法的具体规定,该站党委结合“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邀请相关科室干部走进直播间进行解读宣讲,并指派专人现场解答职工疑问。

自评定办法试行以来,该站职工考核更加公开化、透明化,一线职工之中掀起摘“星”潮,干好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大为增强,班组管理也更加规范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