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靖边北-陕蒙边界 通信工程稳步推进

2019-03-19 14: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林静 图/陆国栋

近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承建的蒙华铁路靖边北-陕蒙边界的通信工程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广大员工积极奋战,确保6.30节点顺利完成。

本标段为新建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煤运通道四电工程MHSD-1标段,正线里程范围为DK181+500~DK224+529,长度43正线公里。沿途共计2座车站7座基站2座信号中继站2座AT所1座分区所。 

根据蒙华铁路节点工期安排,6.30必须完成全线设备安装及加电调试工作。为确保施工质量达标,节点工期完成,通信作业队将施工计划详细到了每天及每个作业面,制定了详实的里程碑计划。本标段铁塔基础养护是重点工作,作业队全体员工集思广益并积极寻求上级领导的帮助,想方设法解决铁塔基础养护和泥沙供应等问题,克服了蒙陕边境的恶劣环境,搭建起了一座又一座的铁塔基础养护保温棚,通过实时温度检测,确保了铁塔基础质量达标。目前已完成了4座铁塔基础养护工作。

每日在作业队群里看到工班拍摄的一张张施工过程控制照片、一座又一座铁塔安装完成照片、一条又一条的电缆沟开挖敷设照片,显得格外热闹,这也标志着我们已进入施工大干高潮阶段,并稳步向6.30节点工期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