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白马河大桥左幅中跨合拢

2019-03-19 14: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3月1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白马河大桥左幅中跨顺利合拢。

白马河大桥全长 847米,主桥采用悬臂浇筑变截面连续箱梁,引桥采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下部结构主桥采用薄壁墩,引桥采用柱式墩、肋板台、钻孔灌注桩基础,合拢段长度2米,浇筑C50等级混凝土。为保证该大桥中跨顺利合拢,项目部对现场技术人员、作业班组进行了技术交底和安全质量教育培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分配人力物力资源,对钢筋绑扎、模板拼装、混凝土拌合运输及振捣等工序进行严格管控。

项目部首座悬灌梁的顺利合拢,是项目部贯彻落实“项目管理创效年”活动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同时为全桥的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