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枣菏项目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14:3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升

3月14日,中铁七局山东枣菏高速项目部党组织生活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平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在生活会上项目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总结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纠正措施;全体党员对项目部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平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及时纠正,努力打造责任担当的领导班子。二是要多组织开展党建廉政活动,增强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三是项目班子成员要带头廉洁自律,正确处理与同志、朋友之间的关系,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部政治生态。四是在新的一年项目部要抓住生产第一任务,打好2019年施工生产的收官之战,确保完成年度施工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