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党支部 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12:0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炬

3月17日,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按期召开,项目部全体党员和指挥部分片党员共计12人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廖海燕同志主持。公司副总经理褚辉到会督导。

本次会议主题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实处。

按照会议要求,主持人就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和民主征求意见情况以及16日晚召开预备会项目班子成员原汁原味梳理群众意见、建议并进行深刻反思的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说明。在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述职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剖析发言,就去年生活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诚恳、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公司副总经理褚辉对管廊二项目部的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参会人员真诚、坦率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满意,对项目部党组织抓班子建设,维护班子团结聚合力、班子整体积极的工作态度、作风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项目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宣彻集团和公司两级“两会”精神,通过党务公开和厂务公开和会议等方式及时宣传公司的形势与任务,做到让职工群众入脑入心,自觉地投身企业的改革和项目的生产经营中;二是继续维护班子团结,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发挥班子“引领”作用,不当“二传手”,不做“甩手掌柜”,带领全体员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公司下达的施工任务;三是继续克难攻坚,加大征地拆迁力度,科学组织生产,强化安全文明工地建设,关心员工生活,真正把项目建成:企业经营的平台、企业效益的源泉、干部成长的基地、展现企业实力的窗口、企业文化的摇篮,为公司发展再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