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岸车辆段精检细修保畅通

2019-03-19 08:3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黄波 邱保华

(秦涛 黄波 邱保华)“6道防护信号撤除,25030次列车作业完毕。”3月14日21时50分,在武汉北编组站,江岸车辆段武汉北南线运用车间值班员原泉向车站值班员通报7组作业完毕,仅用28分钟便完成了列车技检作业。

为保障编组场车流快进快出,江岸车辆段从劳动安全纪律保障、作业标准、技检时间卡控、干部包保检查指导“四到位”入手,全力确保北上郑州北、南下南昌、向塘、株洲等方向车辆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该段还充分发挥5T动态检车设备效能,持续加强对列车车轮、车轴、侧架、车钩连挂及制动装置等部位的检查,及时排除车辆故障;组织业务部门及车间“抢险突击队”对管内基础设备、试风装置等设备设施情况进行排查整治,确保南下列车在武汉北编组站快进快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